星星

星星应该哈哈大笑,反正宇宙是个偏僻的地方。

【群像】德云育儿园

清理文件突然看到2019年摸得鱼

ooc预警,无脑小甜饼


「良堂」



周九良最近不开心,很不开心。他想不通为什么那个长得像羊驼一样的小朋友亲孟鹤堂的时候,他不仅没有躲开还笑得那么开心,而周九良给秦霄贤有样学样的叭了一口以后,孟鹤堂却生气了。好几天都没有拉到小兔子爪爪的橘猫表示:“堂堂的心思好难猜,要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像长胖那么简单就好了。”



从第一次摸到周九良小脑瓜上的卷毛的时候,孟鹤堂就暗下决心,一定要保护好眼前这个软软糯糯的团子,于是那一天他对周九良说:“既然都要长大,那不如一起吧。”




「何尚」



作为浪漫主义一员的何九华小朋友,一直坚信着这世上所有美好的东西:“你又没有到月亮上看过,你怎么知道,月亮上没有捣年糕的小兔子呢?”



尚九熙:“你又没有去内蒙古看过,你怎么知道,内蒙古没有踩滑板的小企鹅呢?”




「九辫」



当杨九郎看着自家祖宗抱着隔壁班的孟鹤堂亲了一口的时候,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他冲着张云雷大喊道:“除了我之外,你不可以有别的小朋友!”



为了哄好那个眼睛不大哭声震天的九馕,张云雷小朋友一咬牙一跺脚决定带他去幼儿园旁边的肉饼店奢侈一顿权当道歉,但吃完他就后悔了。“这店肯定是黑店,居然叫客人付钱,这么小气吧拉的还敢开店。”


最后还是杨九郎小朋友把身上全部的钢镚都掏出来才把俩人从饼店老板那里赎出来。




「汉芳」



肉饼店小王子郭霄汉第一次在店里见到那个头发卷卷的漂亮娃娃的候,就紧紧的攥着孙九芳的小手说:“跟我混吧,有我一口饭吃,就有你一个碗刷。”



几天都没有见到那个说要罩着自己的人,孙九芳蹲在肉饼店门口,边揪着路边的小草边碎碎念道:“你怎么还不来找我,我难过的都要发芽了。”却没有看到躲在拐角,捧着自己做的肉饼脸红到不敢出来的郭霄汉。




「贤香」



当秦霄贤迈着拽拽的步子来找孙九香做朋友时,孙九香是拒绝的:“两个人的体重不在一个数量级,还怎么做朋友?跷跷板都玩不了的。”



当秦霄贤算不清3+6等于几而被隔壁班的小恶霸取笑是傻子的时候,秦霄贤说:“我这是隐藏实力,你有见过斗地主一来就放炸弹的吗……诶!我没生气,九香,快把跷跷板放下!!!砸了小恶霸老师要骂你的……”



后来大家发现,操场最里面的那个跷跷板一头长一头短,体重不一样的两个小朋友也能一起开心的玩跷跷板啦。




「麒麟」


郭麒麟:“今天上幼稚园拖鞋穿反了,别的小朋友都笑我是小笨蛋。我要把他们记在小本本上呜呜呜,小笨蛋怎么写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望各位安好~

评论(4)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